Cara卡妹

请相信自己是最棒的,宝贝 你是最特别的人!

30岁干敏皮爱用精华推荐‼️

先介绍皮肤情况:轻敏干皮,换季或干燥地区易爆皮,遇冷遇热易泛红,很少长痘。诉求主要是抗老、提亮、维稳。

以下精华全部都是自用推荐,护肤品使用差异大,还是要先试用哦。

.

▪CPB超导镭射瓶

主打:深层修复

质地很轻薄,上脸吸收非常快。它是水前精华,用在洁面之后第一步的,能帮助后续护肤品更好吸收。

核心配方是亮肌赋活精粹,修复肌肤自带的健康循环机能,可以长期用。

一直感觉我的皮肤没有特别大的问题,但是使用了一个多月,还是能明显感觉鼻子两侧皮肤变细腻,脸颊泛红的问题也好了些,最惊喜的是皮肤更透亮饱满,整个人气色更好了。

瓶身颜值太高了,看着blingbling的心情就很好。

适合:所有肤质

评分:★★★★★

.

▪资生堂红腰子

主打:维稳修复

肤感不错,半透明的白色质地,轻盈好吸收,不过加入了硅油,会有假滑感。

滋润度一般,对于皮肤不敏感的人会没啥效果,对于敏感肌维稳效果还不错,主要是靠β-葡聚糖的抗炎修复效果(但是有的人会对这个成分过敏,囧,先试用吧)。

因为皮肤状态还算稳定,对我无功无过,不会回购。

适合:敏感肌。

评分:★★★

.

▪Lamer修复精华

主打:快速修复

质地挺奇特的,偏厚重,因为是用矿油作封闭剂,所以不是沙漠皮可能会觉得粘稠糊脸,但吸收速度还挺快。

闺蜜是痘肌很喜欢,说对烂脸的急救效果不错。但是对于我这个不长痘的干皮,虽然也有缓解红血丝的效果,但是性价比实在有点儿低(穷是我的问题不是它的)。

因为主要是急救修复,不太推荐没有问题的肌肤天天用。

另外挖勺实在是太短了,半瓶之后用起来很费劲。

适合:问题肌肤

评分:★★★★

.

▪兰蔻小黑瓶

主打:全能型

质地清爽,延展性强,即时补水效果还行,但不够滋润,毕竟只是肌底液。刚开始用有一点儿刺痛感,有的人还会搓泥,使用感一般。变性乙醇含量挺高的,不太适合干皮长期会。虽然很经典,但对我来说哪一方面都不突出,比较鸡肋,不会回购,可能比较适合油皮吧。

适合:油皮

评分:★★★

.

▪娇韵诗双萃

主打:滋润保湿

水油分离设计,需要掌心乳化后再上脸。非常滋润,滋润到很多人会觉得油,但是我觉得吸收很好,干燥爆皮时用见效很快。

使用后皮肤软绵绵很通透。宣传的有初抗老功效,但我没看到什么效果。气味很高级,在我这儿是加分项。

适合:干皮秋冬季

评分:★★★★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